小摆

战场无快乐,骗子先生

我一直忽略的一点是:烦啦跑路之前,团叮嘱他:“别耽误老子时间啊,我回趟祭旗坡,再回来接那什么,九十岁老爷爷,月亮婆婆什么的,俩小时。 ”
俩小时过去后,烦啦没来。于是团被孟一闹心,就没去和九十岁老爷爷谈。
这才什么准备也没有就带着人过江,烦啦还骂他,“你就这么过江啊?我真是把你给看聪明了我!”
后来在西岸那位red兄弟说,“你们有条路,我们也有条路,就在你们旁边,可你们就是找不到。”――小书虫子是从九十岁老爷爷口里知道那条正确的路的,否则他怎么能过去呢,他又没有狗肉,红宝书又不能真的附体。
这么明显的事,我愣是从没联系起来过,亏我刷了那么多遍。
说这些的原因是,从没有仔细去想过团在孟跑后的心理历程。惊讶?恍然大悟?早知如此?寒心?生气?伤心?愤怒?自嘲?还是。。。纯粹是被抛弃了的怨妇心理?委屈地在心里歇斯底里,“烦啦你怎么忍心这样对我?!”
啊!团孟一生推!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